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分享








2009年的那个午后是我初次探索这陡峭的山崖。
当我踏足这片筑在山崖上高尚独立度假屋是,真的是让我眼前一亮。
原来那毫不起眼又崎岖山路的尽头处竟深藏着一座座独立式的豪华别墅。



不敢置信,这只有图片才能见到如诗如画美景竟然活生生呈现在我眼前。
活了一把年纪。有幸亲眼感受大自然的力量与神功。不能不承认那是一种修来福分。
顿时极为眼前景致亢奋更让我惊叹不已。
心中那股兴奋还在起伏不定时,心里萌起
;有机会一定要好好和家人分享眼帘的这一幕。

老天也蛮厚爱咱们。
于是三年后,老天从了我愿……









 那个炎热亦无风的午后虽然显得闷热无比。但只有这样的天气才能呈现它独具特色的魅力。
来自外海的巨浪都被二十米外的这片沙丘缓冲了。没有了杀伤力浪波,沿岸变成适合培养一些像是海带作物,岸边也宜孩童戏水玩乐。






久别重逢后的这天,一股当地人也不解来自印度洋强风,连刮了数日。遗憾,强风夹带的巨浪把海床翻了过来。所到之处一片狼藉;枯枝落叶飘满这片海域。颇为缺憾无法看尽它幽美的全面。但初次体验滔天巨浪带来的巨响。领教了大自然发怒的威力何尝不是意外收获。











          是彩排海啸的来袭?        更怕弄湿了凉鞋被她二姑唠叨……(╰_╯)



              
                                                                                  噢噢……



強力推薦KARMA之後,也捨弃他人推薦的HANGING GARDEN。心理有點耿耿於懷。
似乎覺得有點自私。
審美觀,因人而異。
強把自己的美感硬要人接受?呃……
那一段路確實带着戰戰兢兢心情往山上去。

没有评论: